爱吃紫菜

【排球乙女】520特辑(一)

ooc属于我

黑尾专场

夜晚后续在彩蛋



你们从校服到婚纱,在一起那么多年,你对那些节日已经没那么在意。

要不是昨天刷了社交软件,你都快忘了今天是520了。不过最近黑尾一直忙着准备他策划了很久的活动出差在外,估计还得好几天才能回来。

你最近也在赶项目,看了看时间快下班了,干脆就留在公司加班了。

啊----终于完成了,你伸了个懒腰,揉了揉饿扁了的肚子,赶紧收拾东西赶回家。

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对对牵着手的小情侣,你不禁想着要是黑尾在就好了,忍不住流露出一点点失望。

到家。打开家门,弯腰换鞋,还没来得及开灯,最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餐桌上晃动的烛光,和暖黄色烛光照着的高大的身躯。

你惊讶的看着他,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睛。

他看着你僵直的身子一直站在那忍不住笑着出声:“xx酱还站在门口干嘛呀,是被老公帅呆了吗?”

你回过神来走过去抱住他,“不是说还要几天才能回来吗?居然骗我。”将头埋在他胸前撒娇似的蹭了蹭。

“这不是要回来陪你过520吗?我可是熬夜赶了好多天进度呢。”他抬手将你圈在怀里像是一只大猫把自己的所有拢到身下。

“所以,是不是应该补偿我呢。”他凑到你耳边低声说道,“所以,可以穿上我上次买的那套衣服吗?”

“我还没吃晚饭呢。”就知道他脑子里净装些黄色的东西,羞恼的锤了下他的胸口。

“还好意思说,加班这么晚,我都热了好几回菜了,我一不在就这么不注意身体吗?”他揪着你的鼻头晃了晃,责怪的说到。

.......

“吃饱了吗?”

“吃饱了话就轮到我开动了。”




彩蛋里有一点后续

评论(13)

热度(13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