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排球乙女】520特辑(二)——告白

ooc属于我

研磨专场

彩蛋是520当天



你是高二时进入音驹的转学生,开学的时候老师带着你走进教室,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你,就让你介绍一下自己,你看着底下的同学齐刷刷的看着你,背在身后的手不自觉的绞紧,眼神飘忽,看到一个染着黑金渐变的男生看了你一眼就低下了头,你仿佛找到一丝落点一般看着他完成了自我介绍。

然而猫猫对于人的视线是很敏感的,他感受到你一直在看着他。在你进来的时候,看到你的第一眼,研磨就感觉自己的心脏跳动的频率很奇怪,这种从来没有的奇妙的感觉让他不自觉的低头看着自己心脏的方向。在感受到你一直看着他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他没有抬头。

是害怕和你对上视线吗?还是一些其他的原因?有一种感觉希望你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

后来你被分到了那个男生前面的位置。之后他告诉你他的名字,孤爪研磨。他给你的感觉是一个虽然内向,不善于社交,但也很热心体贴,他的学习成绩很好,你有不会的题目问他,他总是会耐心教导你,时不时还会问你有没有不明白的地方,他可以教你。你有时在他教你题目时会看着他的侧脸出神,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微红着脸听讲,不知道为什么心跳的有点快。他感受到你看着他时,心里也莫名的开心。

研磨平时默默无言和如今的对比,让时不时来班里找他的黑尾立马明白了什么。

“研磨,你是不是喜欢xx桑啊?”

“喜欢?”

“你居然不喜欢她吗?我以为你喜欢她,才能做出这样的事呢。”

“.....嗯,喜欢么,我想,我是喜欢她的。”仿佛拨开了隐约的纱帘,明白了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猫猫的眼睛亮晶晶的,埋藏着捕猎的兴奋。

猫猫虽然不善于社交,但是敏锐的感觉很快就摸清了你的喜好。

你很喜欢和研磨呆在一起的感觉,你觉得他就像是一只大猫,让你想要去揉揉他的头发。

看到他总是不自觉的挂上笑容。

照常和研磨一起去花坛边吃完便当回到座位,你发现抽屉里多了一封粉红色的信封,

“咦?这是什么啊。”你疑惑出声。

“怎么了?Xx酱。”研磨从后面探出头,

看到你从抽屉里拿出的粉色信封上面还写着To xx酱亲启。

他瞬间明白了什么,猫猫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好似圈在自己身下的东西被别人窥视着,甚至还想要抢走ta,又不禁流露出酸涩。

研磨握住你的手腕,“xx酱,和我去一下天台好吗,我有话和你说。”温热的手掌带着不可挣脱的力道,但又不至于弄伤你,拉着你往前走。

研磨拉着你到了天台,深吸一口气转过身来专注又郑重的看着你,“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

“!!!什么!”你震惊的看着他

“xx酱不喜欢我吗?”他紧张的问

你想着和他相处的一幕幕和那些心情,你想,你也是喜欢研磨的。

你认真的回答道:“我也喜欢你。”微风吹过带起晚樱的花瓣和你的发丝。

研磨眼前又浮现出开学那天,窗外的樱花刚刚开放,你迎着窗外照进的阳光走入教室,走进了他的眼眸。



ps:日本大部分四月开学所以有樱花


520约会在彩蛋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