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光夜乙女】当你受不住了

什么受不住?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heyheyhey)

萧/陆/齐/夏/查 

Ooc属于我

陆沉片段在彩蛋,免费的粮票就能解锁啦


“受不住了?要慢点?”

“是谁刚刚还挑衅我来着。”

“知道错了啊。那我抽出来一点?”

“嘶,xi那么紧,还说不要了,可不能骗人啊萧老板娘。”

“明明那么贪嘴。”

“要好好含住啊。”



“这就受不住了吗?”

“真是笨鸟。那我就勉强慢一点好了。”

“嗯?快一点?”

“还是只口是心非的笨鸟。”

“那就把尾巴抱好了,我可不会管你第二次。”



“姐姐这么快就受不住了吗?”

“好好都怪我。”

“但是停下可是不行的。这样子的姐姐太可爱了,好想一口吞掉。”

“姐姐放松一点,这样汤圆会更加忍不住的。”

“黑的?汤圆本来就是芝麻馅的嘛。”(无辜脸)



“受不住不行了?”

“疼吗?别动,我看看。”

“夹的好紧,看来未婚妻舍不得我呀。”

“并没有弄伤呢,我们继续吧未婚妻。”

“模范未婚夫会给你带来绝佳的体验的。”

评论(9)

热度(149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