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文野乙女】当你面对骚扰

乱步/国木田/太宰治/芥川


文章中有出现“你”的见义勇为行为,但是不代表我提倡各位在现实中遇到这样的情况也上去硬刚。

我希望大家能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为受害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Girls help girls


国木田


你坐在位置上等待国木田取餐,突然听到隔壁桌女生大声的呵斥,转头望去,看到一个男人正在对女生动手动脚,嘴上还说着什么不干净的话,女生身边的朋友也上手想要扯开他,但是,那个男性却愈加过分。你从位置上站起身来,想要动身。

这个时候国木田从点餐处走了回来,听到了大声的吵闹,也关注了他们。

“亲爱的,怎么站起来了。旁边发生了什么事?”

“那个男的,对女生x骚扰,还动手动脚的。”你生气的想要过去。

国木田拉住了你,“我过去一下,在这里等我一会。”

你关注着他,

国木田走上前去,“先生,请问您是这几位女士的亲属朋友么?请不要将这位女士的意愿视若无睹。”对那个男的进行劝说。

“你又是个什么东西,来装英雄吗?还是说是这几个女表子的姘头啊。”那个男的粗话张口就来,说完直接动上了手

国木田刚开始仅仅是挡开攻击,结果那个男的看他毫发无伤突然从裤袋抽出刀子,甚至将目标转向被国木田挡在身后的女生。

国木田眼神一凌,“独步吟客!”

用体术制服他后,用异能力具现化的绳子将他捆住。

将他送到最近的警局后,你们慢慢的走在路上,太阳已经完全落下。

“抱歉,破坏了这次约会,没有按照计划在那家店吃上晚餐。”

“不用道歉亲爱的,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对我来说都是很好的约会,今天的国木田,格外的帅呢。”




江户川乱步


乱步进入你们约定的餐厅,一眼就看到你站在位子上看着隔壁桌。

乱步伸手扶了扶眼镜,走到隔壁桌扯开抓着女生手臂的男的。

“乱步!”你惊讶的看着。

“哟,小姐。”乱步偏过头对你笑容灿烂。

“小子!多管什么闲事,来装什么英雄。”那个男人恶狠狠的对乱步吼叫。

“你不过是个loser罢了。”乱步漫不经心的瞥了他一眼,悠哉游哉的说到。

“你说什么!”那个男人上前想要动手。

“乱步大人可不会说错。工作和社交上被别人轻慢看不起,自己又没有本事反驳他们,转过头来欺凌女性从而证明自己的地位的人,不是loser,还能是什么呢。”乱步转过头看着那个男人说,“还真是懦弱又无能呢。”

“你!!!”男人恼羞成怒,伸手摸向口袋,想要掏什么东西。

你注意到这一点赶忙提醒乱步,“乱步小心!他可能有凶器。”

男人摸出一把折叠刀,恶狠狠地走向乱步,“想跑?来得及么?不如跪在这里求我。哈哈哈哈。”

“不许动!”一群警察推开餐厅的门及时赶到。

你松了一口气,走过去拉住乱步的手,“下次可不能再像这样挑衅。”

“乱步大人才没有挑衅呢,那是事实。”乱步不服气道。

“那也不能激怒犯人,万一出了什么事怎么办!”你刚刚看到他拿出刀时,心都跳到喉咙口了。

“所以,小姐是担心我,对吧对吧!”乱步的关注点偏移到了其他的地方,笑嘻嘻的对你说道。

你耳尖一红,不自然的撇开头,扯开话题,“话说,警察来的好及时,是凑巧么?”

“才不是凑巧,那可是我打开店门的时候报的警哦。”乱步撅起嘴道。

“诶?!那个时候乱步怎么会报警呢。”你震惊。

“ma——名侦探无所不能喔”




芥川龙之介


芥川因为突发任务而超过了约定时间,

到了饭店门口,如果小姐因为在下迟到而离开,在下....罪不可恕,芥川摒开脑子里乱起八糟的想法推开门。

看到你正在和一个陌生男人争吵些什么,听到他辱骂你的喧哗,那个男人甚至扬起手来想要打你。

“罗生门!”

黑兽贯穿了那个男人扬起的巴掌

你看到黑兽意识到芥川来了,“芥川。”

芥川朝你走来。

“对不起,小姐,在下来迟了,怎样惩罚在下都可以。”他单膝跪地低下头,“但是这种弱者,不应该活在这个世界上。”不配受到你的关注,更不配与你作对。芥川微微偏头,阴鹫的视线锁定了那个男人,那个男人还沉浸在手掌被贯穿的痛苦中颤抖。

芥川想要用异能力让他消失,你出声道:“龙之介,停下来,这种人别脏了手,送他去警局。”

小姐刚才叫我的名了!芥川龙之介满脑子循环着这句话,呆滞着双眼遵从指令将他送到警局。

走在送你回家的路上,芥川还是忍不住道:“小姐刚刚,是叫了在下的名字吗.....”

“诶?龙之介是讨厌我这么叫你么?”你故意道。

“不是!在下并没有讨厌,反而....反而很喜欢小姐这么叫我!”芥川急切的反驳,支支吾吾的讲出自己的想法。

你当然知道,但是想看到他不同与往常的样子所以故意说的罢了。

“所以,告诉你一个秘密哦。”你靠近他凑近他的耳朵。

“我觉得龙之介这个名字很好听喔。”




太宰治


太宰治点完餐转头看到你走向隔壁桌将一个被陌生男性指着鼻子骂的女生挡在身后。

“干什么?长得不错啊,小小年纪也想认识哥哥我啊。哥哥我肯定给你机会啊。”

你听到从他嘴里吐出来的污秽,一直在试图和平处理的你忍不住说道:“不要给脸不要脸啊,说了不就是不,什么人渣。”

那个男的恼羞成怒,“装什么啊,女表子,算什么东西。”他扬起手就甩下来。

你抬起手臂想要挡住,不过预想的疼痛并没有到来。

睁眼,看到从你身后伸出一只缠着绷带的手钳制住了他。

“太宰。”你惊讶的看着他,你一直以为他是有点柔弱的人,没想到一下子就制住了他的手。

太宰治另一只手将你拥住,划在怀中,语气活泼的说道:“对这么可爱的小姐居然这样不礼貌,这样可是不行的呢。”

那样黑漆漆的阴暗的不见一丝光的眼睛,瘆人的眼神,面无表情的注释着他,看着男人仿佛在看一具尸体,配上那样活泼可爱的语气显得愈加诡异。

男人打了个颤,“你,你,哼,我,我们走着瞧。”便灰溜溜的走了

你一路上嘀嘀咕咕不解气,太宰治在旁边想着法子逗你笑,“ma——小姐别气了,总之,他可不会有什么好下场。”

那个男人出了门气不过找了个小路对着墙壁踹了好几脚撒气,那下耳朵上别着的烟,伸手摸向口袋,在掏打火机的时候摸到一张卡片

一张名片,正面写着太宰治,反面还有一串字。

上面写着,这样的人居然和小姐呼吸着同样的空气还真是恶心呢,还是死掉比较好呢,对吧。太宰治?!是那个前黑手党干部,判出后被追杀但仍相安无事的人

男人瞳孔放大,瘫坐在地上。

小路的路口出现了几个黑色的人影。





下面可以不看,仅仅是我个人想说的一些话



希望所有女生穿衣不被男性凝视所捆绑(反抗男性凝视的办法并不是让变成一个忠贞烈女)

希望所有女生不会因为被贴上的各种标签而被束缚

希望所有女生不会因为自己想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做正当的事而陷入危险



最后的最后,分享两段话

女人被分为母亲和妓女,都摆脱不了被厌恶的命运。——上野千鹤子

如果天空总是黑暗的,那就摸黑生存;如果发出声音是危险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觉无力发光,那就蜷伏于墙角。但不要习惯了黑暗就为黑暗辩护;也不要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不要嘲讽那些比自己更勇敢的人们。我们可以卑微如尘士,但不可扭曲如蛆虫。——曼德拉


评论(19)

热度(1554)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