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排球乙女】突然闯进你的卧室发生...(三)

孤爪研磨

暧昧前提

已交往反应在彩蛋


合宿,你从浴室里出来,只裹了浴巾,不慎滑倒,尖叫出声


他刚刚从温泉出来路过你的房间走向男生的通铺,突然听到你的尖叫和“咚”的一声。



“oo酱?是发生什么意外了吗?”研磨平时没精打采的声音此时略带焦急的问道。

“大.大丈夫(没事)kenma。”你出声回答道,一手撑着地板想要爬起来。结果受伤的那条腿一用力就剧烈的疼痛,你猝不及防的再一次磕在了地上。

咚--“啊!”太疼了,让你不禁沁出生理性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再一次听到你的喊叫和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研磨纠结了一下还是不放心你,“失礼了。”伸手打开门走进房间。

你双腿分开跪坐在地板上,在一只手撑在身前,一只手抓着月匈前的浴巾,微微抬起受伤的腿不接触到地面,听到研磨的声音条件反射的抬头。

含着泪珠的双眸,微红的眼眶,浴巾糟糕的长度,肉感的大腿和被水汽蒸得微粉的嫩足。从头发上滴落在光洁皮肤上的水珠,仿佛慢动作一般播放在研磨的脑海。

研磨瞳孔收缩,仿佛变成了猫咪一样竖瞳,红霞一点点从脖子弥漫到耳朵、脸颊,头发仿佛有一瞬间像猫咪炸毛一般蓬开,他立刻背过身大声道“对不起!”立刻打开房门然后出去。

关上门后,他呆呆的看着木门,脸上的红晕不尽没有慢慢消下去反而有越来越红的趋势。

冷静了一下之后研磨开口道:“oo酱还站得起来么?”

你尝试着挣扎了几次发现并不能仅凭自己的能力起来,无奈开口:“研磨.....可以进来扶我一下么?”

“好........”研磨打开房门进去,低着头眼神凝视着地板。慢慢走到你身旁后,脱下自己的外套递给你,“穿上吧。”

“谢谢研磨。”你把外套套好,拉链拉到顶。宽松的外套刚好到大腿中部,不用担心走光的问题。

等你穿好后他转过身面对你,面目表情的脸看起来十分波澜不惊,头发缝隙中透出的通红的耳朵暴露他并没有表面看起来 这么平静 。

他伸手从你腋下穿过,把你从地上架起来。透过衣服的温度、蹭到自己脸颊的发丝,耳边的呼吸声.........太近了!已经进入了属于猫科动物的领地了.......

把你放在床上。研磨伸手轻轻按了一下淤青的地方。

“嘶--疼。”你忍不住出声。

“我去医务室拿药暂时处理一下。”

“好,麻烦研磨了。谢谢。”

“如果是oo酱的话,并不麻烦,所以不用说谢谢。”已经转身的研磨回头看向你,仿佛是被划入领地的猫科动物般的眼神。


已交往反应在彩蛋

评论(17)

热度(831)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