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排球乙女】突然闯进你的卧室发生....(一)

影山飞雄

暧昧前提

已交往反应在彩蛋

合宿,你从浴室里出来,只裹了浴巾,不慎滑倒,尖叫出声


他刚刚从温泉出来路过你的房间走向男生的通铺,突然听到你的尖叫和“咚”的一声。



“xx酱?出了什么事吗?”影山焦急的问。听到你没回答,便把门一把推开。

“等下!”你草草的把浴巾裹了一下,正打算和他说你没事,结果他就进来了。吓的你瞪大了双眼,赶紧把自己缩成一团。

影山飞雄一推开门就看见了你倒在地上,滴着水的头发,水滴经过纤长的脖子划过锁骨流入诱人的峡谷,光洁的大腿若隐若现,只有重点部位被浴巾遮挡。

影山飞雄呆滞在门口愣愣的维持着开门的姿势,从脖子涨红到耳尖,“对不起!我什么都没看到!”同手同脚的转身走出去,值得庆幸的是他还记得把门带上。

真是的,简直此地无银三百两,你也不知所措,只能在心里默念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

一手抓紧浴巾一手撑着,从地上爬起来,嘶--木地板磕着真疼,一瘸一拐的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换上睡裙。你揉着腿,看着磕出来的一大片乌青,思考要不要联系学姐回来的时候带一下跌打药。

“咚咚--”你听到敲门声,无奈不能去开门于是道“请进。”

是影山开门进来了,手上拿着什么,“xx酱...我.我去医务室拿了喷雾和红花油,应该对跌打损伤有用。”他别开脸不看你,眼神在地板和天花板之间飘忽。

“谢谢影山。”你假装什么也没发生,一本正经的向他道谢,耳朵的红晕也暴露了你并没有看上去那么淡定。

你伸手打算接过他手上的药,结果他并没有松手,你疑惑的看着他。

“......xx酱这样的淤青要揉开才行,我....我帮你.....”他收回飘忽的视线泛着红色的脸庞直面你,幽兰的眼眸对上你的眼睛。


已交往反应在彩蛋

评论(30)

热度(1141)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