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新神榜乙女】进入浴室撞见他正在....💛


群里宝子的点梗


杨戬/沉香


现代pa





杨戬



下班回到家看到玄关处他的鞋便知道他回来了

扫视了一圈

不在客厅

出差了好几周,虽然能够视频连线,但总是抵不上真人

你迫切的想要见到他,以缓相思之苦

——

——

——

想必,应该是在卧室

你推开卧室门,发现也空无一人,不过床边倒是放着他的行李

发现卫生间的灯亮着,不过没有听到水声,

疑惑的推开门

?!

“杨!........”

“你这么不穿衣服啊!”

杨戬一脸无奈的看着你,“我这不是刚洗完澡正要穿呢。”

“是哪个小笨蛋门也不敲就直接进来的。”

“哼”

“我这不是因为太想你了啊!”

“好好好是我错怪小乖了”

“那就勉勉强强的原谅你了吧。”你下巴一抬,傲娇的看向他

吸溜——

怎么感觉出差回来之后身材更好了

这个胸肌(斯哈)

水滴从发尖滴落,)=【)/《*&/——)过审😢😢😢】隐入毛巾之中

注意到你露骨的视线,不禁挑眉

“很好看?”

“嗯嗯”你下意识的回答他

回过神来忍不住羞恼

想要扳回一城,“不给我看还能给谁看。”

“再说了,这么久没见,我看看又怎么了,哼,男人。不看你的不也有其他人可以看”

“其他人?”

嘶——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那既然老婆如此之想念我,不付出点实际行动怎么行呢。”

哦豁,完了,大事不妙,刚回来不会就要保不住你的腰了吧

“不,不不,不用了吧”你讪讪陪笑,现在跑还来不来得及啊!

(?&【=【过审嘤嘤嘤】)

糟糕

这个诱惑有点大啊

貌似你又可以了




沉香

劳累了一天的社畜终于回到了家

一屁股坐在床上悠闲的晃荡着双腿

听到卫生间传来的水声

顿时计上心头

悄咪咪的走到门口

等到水声停止后一段时间

猛的打开门

看到他急急忙忙的遮盖住重点部位,被水汽洗的水亮的眼睛羞恼的看着你

仍不住大笑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

“香香有什么好遮的呀~”

“这不都老夫老妻了,看得都看厌了呢。”

你幸灾乐祸的调笑道



“老夫老妻?”

他一步一步走向你

“看厌了?”

站到你的面前

你不自然的撇开了头,

耳根忍不住染上嫣红

可恶

怎么你开始害羞了

(——~*/过审:?(~)

吧”一边吻着你的耳朵一边喷着热气含含糊糊道








见彩蛋













评论(12)

热度(55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