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紫菜

【文野乙女】身为龙的我怎么这么窝囊(二)

女票向

太宰治




上一篇( )点这里


下文( )



仄娅是被一阵香味馋醒的。睁眼发现带回来的美人裹着貌似是自己的布料,在捣鼓美食,桌上还摆放着一盘盘看起来就让龙流口水的美食。

仄娅出声道:“你为什么还要帮我做饭?”

突然听到仄娅的声音的美人貌似被吓了一跳,颤了颤,转过身来用那美丽的脸庞和动人的眼睛看向仄娅,说道:“我被人陷害沉入海底,要不是您我就死掉了,我想报答您。我会做一些吃的,希望你能喜欢。”

“唔...”仄娅有些纠结,虽然说这个人类真的很好看,但是养人类貌似是很麻烦的一件事呢。

就在仄娅思考的时候,一晃神就看到一张靠近自己的脸,灵动的双眼注视着自己,有谁能拒绝美丽的东西呢,反正仄娅不能。就这么答应了下来。

“太好啦,那么龙小姐,要品尝一下我做的食物吗?”

“谢谢。”

两人一起坐在餐桌面前,本身的家具只有一张椅子,然后仄娅在那堆财宝里扒拉了好一会找出几张珠光宝气的椅子,让美人挑选。太宰治看着眼前这几张夸张的椅子选了一张看起来最正常的翡翠石凳。

“小姐,尝一下我做的怎么样?”

“唔嗯,好好吃。”仄娅眼睛顿时亮了,看来把美人留下也很不错呢。

“虽然很冒昧,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龙小姐有名字吗?在下是太宰治。”

这个名字...好像有点耳熟?仄娅顿了一下,想了想但是没想出名堂。

“怎么了?龙小姐。果然还是我太失礼了。”

“啊,没事。叫我仄娅就可以了。”

.......

.......

到了晚上,太宰治可怜兮兮的问能不能上床睡觉,就占床脚的一小块地方,不会挤到仄娅的。

反正床那么大,给太宰治睡一小块也没有关系,于是仄娅果断答应下来。

夜晚,在仄娅睡着后,太宰治起身到化为龙形的仄娅旁边。

抚摸着上龙尾光滑的鳞片。

五年了.....小姐....我终于又触碰到你了....

....

“呼...哈啊......”

“..........”

“嗯唔......”






洞穴里多了一个人类对于仄娅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感觉。也就是比较喜欢吃他的饭菜,习惯了那个人类的照顾。不过每次外出的时候,太宰治总是会因为想着仄娅怎么还不回来担心仄娅而疲惫和生病之后,仄娅就勉为其难的为了照顾一下这个脆弱的人类,没有像往常一样一出去就一段时间不回来了。

日子就这样过了一天又一天。

不过最近听鲛人一族说在向西一个深处的峡谷有发现很久很久以前的珠宝。

有亮闪闪的地方怎么会没有仄娅呢。仄娅决定马上出发,不过出发之前还是和太宰治知会了一下。

哼,为什么堂堂龙大人还要和人类说呢。

“小姐一定要去么......所以小姐要多久会回来?”太宰治先是装可怜的看着仄娅,看到她没有放弃的意思,于是掩饰着低下头问道。

“啊...飞过去一天回来一天,嘛,三天也差不多了。”仄娅歪了歪头说道。

“好的小姐,太宰会在这里好好等着小姐的。”

“所以,可不要迟到啊......”




已经四天了,仄娅还没有回来。太宰治站在洞口看着外面的海水。

怎么办呢小姐

这次机会,没有好好抓住啊。

又想像当年那样不辞而别抛下我吗...

为什么呢

明明喜欢我的容貌,喜欢我做的吃的,学习着如何照顾你,不是已经习惯了我的存在么,为什么还要出去,像以前那样乖巧不就好了吗

既然喜欢那些无用的财宝,那么我会为你找来的

这样子是不是就会安心留在我的身边。

不!

你是闲不住的

果然,他就应该把你锁起来,无时无刻的填满你,把小肚子的鼓起,让你的喉咙除了女乔口耑吐不出其他的声音,把你柔软的舌头嘬肿,眼睛里只要有他一个人就可以了...








评论(1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